彼端之木

称呼我为端木,或冥语,都没有关系。

【喻黄】乱画指甲

  *ooc*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jpg*


   “嘿~班长班长班长?听得见我在说什么吗?我问你啊这一道题的答案为什么选C啊?我怎么算那都是A来着。”黄少天一边小声地啰啰嗦嗦,一边将作业本推到了同桌喻文州的面前。

    “……”喻文州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不想搭理他。

    “嘁~不理就不理嘛揉什么脑袋装头疼,我像是那种让人头疼的问题学生吗讲不讲道理不就问个问题嘛……”黄少天不满地嘟囔着,将已经怼到喻文州面前的作业本慢腾腾地挪了回来。

    黄少天有点无聊。

    规定的作业已经写完了,他闲,很闲,无所事事地开始各种东张西望,一边嘴里嘀咕着谁谁谁在干什么实在太有违纪律啊什么的,毫无自觉地做着违纪的动作。

    一张纸条被悠悠然地移到了他的课桌上。

    “晚自修不能讲话,少天。”

    黄少天完全没注意那张纸条,他只看见了一只修长白皙的手,略微突起的薄茧,透明的指甲下泛着淡淡的粉色……他忍不住想干点坏事。

    喻文州感觉右手被人拉住了,指甲接触到了带着冰凉触感的……笔尖。嗯?他转头看去。黄少天正拿笔专心致志地在他的指甲上写写画画着什么。

    他没动,任由那笔尖按压在指甲上。

    “好了!大功告成嘿嘿嘿班长我可给你画了指甲呢你看如何呀是不是特别适合你我画的是荆棘哦看得出来吗……”黄少天松开了他的手,并怼过来一个垃圾话大礼包。

    喻文州默默地把手挪回来,看了看指甲上被涂得乱七八糟黑乎乎的一团,叹了一口气——从没见过这么丑的……指甲。

    “嗯,还行。”他对少天笑了笑,然后用餐巾纸尽力擦拭掉那些墨迹。

    “哦。”黄少天有点儿呆呆的,转回身面对着一大面的试题,脑子里却乱乱的。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为什么班长会觉得我画的这鬼玩意儿“还行”?!!难道他的审美竟然如此奇葩吗怎么办怎么办我要如何拯救班长的审美观……

    而这厢,喻文州擦完后开始写题目,右手却有些意犹未尽地搓了搓:怎么感觉还挺舒服的?

评论
热度(55)

© 彼端之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