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端之木

称呼我为端木,或冥语,都没有关系。

【最强男神】原著粉but剧黑

  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原意应是将这个大家都喜爱的故事以另一种方式展现在人们面前,而不是将它们改得面目全非。这和是否熟知剧情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原著粉,看的是那份心,那个我们熟知且爱的故事,那陪伴我们度过漫长时光的青春爱情,那种热血。积极向上乐观的拼搏。

  学生和老师并不是对立的,只是所求不同,但我其实一点儿也不讨厌老师,,这是我身为一个学生的心声。剧情开头,以一人之死,直接将老师(王教授)和学生竖在了对立面,恕我难以苟同。叔可忍,婶不可忍好么?

  再讲人物性格。这都改的什么鬼。我刘川脸T、脸厚心黑、贱的让人喜欢,他会像剧中那位一样冲江雪呲脸?刘川可是有极高家教修养的人。他会向服务员阴阳怪气的说这种话?尼玛你在逗我。

  我泽文,呵呵。哦,天,我几乎要无力吐槽。他又不是那种木讷呆傻的书呆子………………知识化少表情少,学习好了点嘛。他要是对理想做那种动作……简直不忍直视。

  在说说我理想,啧。他是阳光型男,偶尔爆个粗口,而且成绩还算不错,并不是只打游戏不听讲的不良学生。

  And我肖皇,嚯嚯。肖皇好像曾经是警校的?讲真,为啥我威武霸气陛下刷得成了阴柔男?

  等等等等,懒得列举了。其实我只看了集半,那消极情绪都要把我淹没了,看不下去来吐个槽。我不是演员黑,或许他们真的努力,我只是剧黑。我还不如去看那些垃圾网文。

  请君笑纳。

评论

© 彼端之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