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端之木

称呼我为端木,或冥语,都没有关系。

理文

(BG)
顾漫:《杉杉来吃》《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箫默》《骄阳似我·上》

唐七:《华胥引》《岁月是朵两生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四幕戏·起》《四幕戏·结》

顾西爵:《最美遇见你》《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对的时间对的人》《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我一直在你身边》《你站在桥上看风景》《时光有你,记忆成花》

籽月:《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寒生》《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板栗子:《恋爱这件小事》《听你,听我》(网名《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悠世:《法老的宠妃》(全)

娑椤双树:《雌雄怪盗》《陌上桑》《浮生物语》(目前全)

玄色:《守藏》(全)《哑舍》(目前全)

丁墨:《他来了,请闭眼》《美人为馅》(全)《暗粼》《如果蜗牛有爱情》《枭宠》《我和你的倾城时光》

小春:《不负如来不负卿》

蝶之灵:《等一个晴天》《御姐江湖》《奔跑的蜗牛》《时光已情深》

沧海暮夜:《羽白》
(BL)
蝶之灵:《医生世家》《微微的微笑》《恶魔的声音》《公平的报复》《疯狂的作家》《胃疼的爱情》《最强男神》《神级召唤师》《王者重临》《军校生》《逃婚指南》《星际结婚指南》《重生之兄弟情深》《无尽之城》《紫色双人床》《给我一碗小米粥》《有一种妖怪叫人妖》

墨香铜臭:《天官赐福》《魔道祖师》《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莫晨欢:《重生超模》《古典音乐之王》

绿野千鹤:《鲜满宫堂》《皇上别闹》

大风刮过:《桃花债》

其他:《助理建筑师》《御膳人家》《绝处逢生》《全职军医》《龙血》

评论

© 彼端之木 | Powered by LOFTER